全网唯一追星穷鬼

风景线

极短,我也不知道有没有后续

摄影师洋✖️公司老板岳

文笔超烂预警

👇🏻以下是正文




李振洋想,自己对岳明辉大概是一见钟情

 

淡季旅游景点的人向来屈指可数,或许正是因为人少,李振洋才一眼就在人群中看到了他

 

当然,李振洋认为最大的原因还是因为这个人好看

 

大概是摄影师的职业病,身体先大脑一步地按下了快门键

 

“咔嚓”利落的快门声响起,在这个空旷且游客寥寥无几的地方显得格外清楚

 

这突如其来的声音意料之中的引起了岳明辉的注意,他转头看向李振洋,大大的眼睛充满大大的疑惑,但好看

 

“对不起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偷拍的,是相机先动的手!”说完李振洋就后悔了,本来想缓解尴尬,怎么更尴尬了?“真的很不好意思,我现在就把照片删掉。”这样讲应该会好一点吧?

 

“噗嗤”岳明辉轻笑了一下,尖尖的小虎牙露了出来

 

可恶,怎么可以这么可爱

 

“先别删,可以让我看看照片吗”

 

犯规了,声音也这么可爱

 

“当然可以”李洋翻出照片交给岳明辉

 

“哇,可以啊兄弟,拍的挺不错的”看到照片后,岳明辉发出声惊叹,他又看了看李振洋的相机“你这设备看着也挺不赖的啊,专业的?”

 

“是,工作是摄影师,这几天休年假自己出来走走”李振洋回答

 

“怪不得,这张照片我挺喜欢的,可以发给我吗”

 

“可以啊,那你给我留一个你的邮箱吧”

 

“你直接加我微信吧,我很少用邮箱怕看不到”

 

“那好”李振洋内心very激动:这次出来旅游血赚,表面上还是故作淡定的拿出手机加了好友

 

“叮咚”手机标准的提示音响起,界面上“岳明辉”三个字无疑是眼前这个人的名字,很好听,他本人就像他的名字一样

 

于是李振洋在给岳明辉的备注前加了一个“A”,这样,自己永远能第一个看到他

 

“李振洋”,他把自己的名字也发送过去

 

看着手机,岳明辉又笑了,很甜“但你偷拍我的事情也不能这么算了,你给我多拍几张,咱俩才算扯平”

 

天下竟有这种好事?李振洋果断答应了下来

 

“听你说话,北京人?”李振洋想对岳明辉了解更多

 

“对啊,打小在北京长大,你也是?”岳明辉同样好奇

 

“我在北京上的大学,毕业后就留在这工作了,这几年听的多了所以听你说话还挺亲切的”竟然真的是同城,李振洋想这一定是上天注定的缘分

 

“这么巧啊,那咱也算半个老乡了,回头有空一起出来喝一杯”岳明辉坦然

 

李振洋觉得自己没有任何拒绝的理由

 

拍完照片后岳明辉说自己是与公司同事同行便先行离开,李振洋心下却十分放松认为自己日后一定还会再与他见面

 

 

 

景点的餐厅一般都集中在某一个地方,到了饭点游客都集中于此,所以当李振洋在窗外看到岳明辉与一群人坐在一起时,便决定了自己今天也在这家店用餐

 

由于人多,李振洋没有上前去打扰,而是坐在了岳明辉背对着的那一桌,想着也许能听听他们在讨论什么

 

“这家店宫保鸡丁放的居然是花生不是腰果,差评”岳明辉小声抱怨

 

想不到岳明辉竟然还有这么可爱的一面,李振洋微微笑着并在心中记下,岳明辉喜欢吃宫保鸡丁,加腰果的

 

“Boss”李振洋听到岳明辉旁边的女生对他说“Q公司发来了新的合作方案,我发到你邮箱了,有时间请过目”

 

“oh我的天呐,不是说好了出来团建不谈工作的吗,邮箱每天晚上我都会看的,咱们好好放松工作的事回公司再说好吗”岳明辉发出纠结的声音

 

“好的Boss”

 

于是李振洋也开始纠结了。邮箱??每天晚上都看??这和几小时前和自己说话的是同一个人吗??

 

“你们先吃,我去结账”说罢岳明辉便起身去柜台的方向

 

可是在到柜台前他先看到了就坐在自己背后的李振洋

 

四目相对,两人内心各自波澜起伏

 

岳明辉心中默念,看来自己撒的小慌被撞破了,计划打乱,要制定PlanB了

评论

热度(13)